浅血志

浅血志

有cp洁癖,只吃主角受
主角总受的伙伴们请扩我啵啵啵~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更新随机掉落√)
查看介绍

【我金】烟花

@三水一金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文笔较差
 ☞超少一点的秋金(亲情向)
 ☞现代

那么,开始↓
 『嗯,过年了?』
 我默默地把脸往围巾里再缩了缩,防止调皮的寒风在我温暖的脖颈上放肆。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试图找到一些令自己感兴趣的年货,以此来沾染一些新年的气息,让自己在人群中看起来并不那么突出。

“这就是地球的新年啊!好棒啊!”
 坐在车里少年伸长了脖子左右张望着,对填满红色的大街小巷充满了好奇。
 在充斥着红色的世界里,一个围着金色围巾、身穿着暗蓝色羽绒服的少年显得很突出,他给人感觉与这个喜庆的节日格格不入。
 “为什么不开心呢?明明是这么棒的节日。”
 车中的少年盯着那人的身影喃喃道。

【嘭!】
 【啪!】
 一道光影伴随着巨大的声音从地面直直地冲向黑漆漆的夜空,随后撞进黑色的夜空,狠狠地炸了开来!

我听见了声响,配合着身边的人们缓缓地转身看向空中的花。
 然而在转身的一瞬间,有个更耀眼的少年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金发碧眼,干净的不像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身子一动,想了想,还是收回了准备迈出的脚。
 『这么干净耀眼的少年,怎么可能会和我这样平凡的人搭话呢,冲动了』

头上的烟花连绵不绝的放着,我贪恋地再看了那少年一眼便转身准备离去。
 『咻!』
 突然,那巨大的响声在离我很近的位置上响起
 在我收缩的瞳孔中的一抹亮光在我的头顶炸开,化作噼里啪啦的小光源朝我掉落。
 『啊,糟糕』
 这么想着,我却没有任何动作,身体又因为害怕而动不了了。
 “小心!”
 一双有力的手把我往后一拉,远离了烟花掉落的位置。
 我感受到了身后的人温暖的胸膛和加速的心跳,心跳仿佛都漏了一拍。
 身后的人很快将我转向他,他皱起眉头担忧地问我:
 “没事吧?”
 我摸了摸发红的鼻头,轻轻地回答了他一句“没事”
 “那太好了!”
 他紧皱的眉头瞬间舒展,并且对我露出了一个天使般的笑容。
 我许久没有表情的脸上不由自主地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你笑起来很好看,要多笑笑!”
 我还没从能与他对话的喜悦中释放出来便又受到一计暴击。
 远处传来一个少女的声音,那是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女子,大概是姐姐吧,她呼唤着少年叫他回去。
 少年应了一声后朝我笑了笑
 “我叫金,是来自登格鲁的哦!有空可以来找我玩!”
 说罢便跑走了。
 『金啊,很符合他的名字呢!话说登格鲁是哪?什么偏僻的小城市吗?该怎么去找他呢?不对不对,应该先......』
 我带着消不去的笑容转身走了。

♥希望还能再遇见♥

评论(1)
热度(49)
© 浅血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