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血志

浅血志

有cp洁癖,只吃主角受
主角总受的伙伴们请扩我啵啵啵~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更新随机掉落√)
查看介绍

记.....记梗!
 十二大战的梗
 昨晚突然想到了!
 鼠
 待我慢慢想
 牛
 虎
 登格鲁家族♡兔金:
 上一届大赛本就抽到了让金参加,但秋认为金还太小(太可爱了)所以代他出战,最终赢得了上一届大赛的冠军!
 圣王星☆龙嘉德罗斯:
 圣王星皇子也是王位继承人。
 帕家族♧蛇帕洛斯:
 雷王星魔术世家帕家族唯一继承人,在十二大赛中与雷狮、卡米尔和佩利组成雷狮海盗团。
 安家族✘马安迷修:
 走上末路的各大骑士家最后的继承者,也就是最后的骑士。
 紫堂家族✔羊紫堂幻:
 紫堂家老幺,因能力未被发掘被家族中的人瞧不起,十分自卑。
 猴
 鸡
 佩家族♢狗佩利:
 隶属雷王星警察世家佩家族的唯一继承人,在十二大赛中与雷狮、卡米尔和帕洛斯组成雷狮海盗团。
 猪
 剩下的生肖我还没想出来,你们有主意也可以和我交流一下!或者对这些设定有其他主意的也可以和我交流交流。

评论(4)
热度(6)
© 浅血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