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血志

浅血志

有cp洁癖,只吃主角受
主角总受的伙伴们请扩我啵啵啵~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更新随机掉落√)
查看介绍

[快新]只有风知晓

•cp:快新only

•甜文

•原创世界(非原著世界观)

•自设:摄影师:工藤新一

            魔术师:黑羽快斗

 

大家好,我叫工藤新一,是一名职业摄影师。

 
  

今天我想要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一段关于我和那个大魔术师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

 
  

而和我一起讲故事的,是一直陪伴在我们身旁的“风”,她记录了我们的整段故事,我们故事中的每个点滴都有她的参与。所以请她来讲,是最合适不过的。

 
  

其实我们并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初次见面,也没有少女漫中的一见钟情,只能说,一切都是从那天开始的。

 
  

2018年5月4日   晴

8:00

一如既往,我还是去了尽头之滨①拍照。也许是工作日的原因,今天罕见的没有什么人,能够安静的沉浸在这海风中也不错。

 
  

[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就那样站在白色的沙滩上,对着无际的海张开了双臂,仿佛在拥抱这蓝天碧海。

 
  

海风温柔地拂过他的脸,将他的头发向后捋了捋轻吻着这美好的少年。]

 
  

8:10

感受了一会海风以后,我就准备要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了,毕竟来这里还是为了要完成工作的,可不能偷懒!

 
  

[少年放下了手,睁开了眼。

 
  

他的眼睛是湛蓝的,像最温柔的天空,吸引着在他的眼睛上留下自己虔诚的一吻。

 
  

少年举起了挂在脖子上的单反,举到了自己的面前。那个单反很大,把他的脸几乎完全遮住了,想要拿走挡住他的一切事物,想要一直一直这样注视着他。

 
  

他很专业,对着远方的群岛不停地调着那个碍事的单反,仿佛在寻找着最适合这风景的色调,专注使他更加迷人。]

 
  

8:40

我终于将单反调到了最适合的模式,长时间的准备是为了拍到一张完美的照片,所以这次一定不能失手!今天一定要将这份工作完成了才行。

 
  

[突然,一只白色的鸽子从少年镜头正前方的不远处飞过,少年一时被吸引了注意力,不自觉地按下了快门。

 
  

单反的显示屏上便显示出了一张雪白的鸽子飞过的照片,它的身上是天空,身下是大海,完美地将天地分割成两半。

 
  

少年没有愣很久,很快反应了过来,举起单反检查起显示屏上显示的刚刚拍摄的照片。

 
  

很美,和天地合一完全相反的意境。少年不禁抬头,试图寻找刚刚为他带来这么美的照片的鸽子。]

 
  

8:45

一只鸽子从我面前飞过,我不小心按下了快门。我正懊悔着自己的鲁莽时,发现刚刚拍下的照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糟糕。相反的,它很美。

 
  

也许是因为鸽子的出现让这沉静得自然中多了一丝活力;也许是因为在这蓝与蓝的交界处划过了一道雪白为这美景增添了一味色彩;也许是因为在海边出现的不是海鸥,而是鸽子,更令人感到好奇。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是鸽子呢?鸽子应该不生活在海边的才是,难道是有谁把自己的宠物带来了?

 
  

[少年的视线跟随着那只雪白的小生物转移着,那只鸽子并不急于回到主人的身边,它在空中盘旋着,时而向着无际的天空直冲而上、时而腹部紧贴着海面俯冲而过。

 
  

少年看得有些痴迷了,半响才回想起来自己的目的,举起单反对准了那只白色的飞影。

 
  

就在此时,白鸽似乎是累了,它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后缓缓地降低了飞行的高度,然后煽动着翅膀飞向了少年这边。

 
  

少年从单反前面抬起头,看着白鸽向着自己越来越近。片刻后,感受到白色的羽毛轻轻从耳边刮过,那只白鸽越过他飞到了他的身后。]

 
  

8:55

白鸽和这里很配,我便用相机追随着它的身影,随时准备拍下最美的那张照片。

 
  

但是它很快就减速了,应该是累了,正在寻找着能够提供休息的地方吧。

 
  

不知为何,白鸽向我这边飞过来了,它越来越近,渐渐地将我的视野全部填满,然后它从我耳边擦过了。

 
  

它的羽毛很软,顺滑得十分舒服,我不禁想要把它抱在怀里撸一撸。

 
  

[少年回过头,看见那只疲惫的白鸽停在了和他年龄相仿的人伸出的手上。

 
  

他身穿一套月牙白的休闲装,一只手随意地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上停着休息的白鸽。那张与他相差无几的面容却摆着与他完全相反的灿烂笑容。阳光打在这一人一鸽身上,岁月静好。

少年的手比思绪反应更快,迅速的按下了快门。

 
  

9:00

米白的卫衣跟米白的七分裤,熟练的一只手接住白鸽的动作,略带暖意的初阳照在他的身上仿佛身上有光在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连那灿烂的笑容都使他的脸上朦胧着微光。

 
  

他的脸和我有一些相像,只是他应该比我更年轻一点,20岁?不,应该更小些。

 
  

他就那么静静地站在那里笑着看着我,我的手不自觉地就按下了快门,这是一种摄影师特有的冲动。

 
  

他好像没想到我会按快门,略好奇地看着我。他的眼睛是海蓝色的,人们一不小心就会跌入他那深不见底的海中,再无逃离之路。

 
  

[“咔嗒”的快门声将少年的思绪从远方拉回,他有些窘迫地看着依旧对着他笑得灿烂的对方。

 
  

“你好,我叫黑羽快斗,是个魔术师。”

 
  

对面的人先打破了沉默,将鸽子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将手伸向了少年。

 
  

少年犹豫了一瞬,先伸出了手轻轻握住对方的手,才开口道:

 
  

“你好,我叫工藤新一,是个摄影师。”]

 
  

❁———————✺相遇✺————————❁

 
  

①:尽头之浜位于冲绳久米刀,是个超美的白色沙滩,一个自带滤镜的地方。人在其中,会感受到空旷而又寂静,在白色的沙滩世界里,面对着通透到无法用言语形同的的大海,只有海浪的声音回荡,仿佛身在天堂。

 
  

没有存稿,更新随机掉落。

 

评论(4)
热度(35)
© 浅血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