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血志

浅血志

有cp洁癖,只吃主角受
主角总受的伙伴们请扩我啵啵啵~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更新随机掉落√)
查看介绍

 [all叶]一叶障目 

【all叶本宣】

(底下有抽奖活动哦!)

大家好,我是这次本子的主催浅血志!!!

p1-5是本子的样刊!!!

p6是特典明信片!!!

 

p7是图宣!!!

前20名赠送特典明信片!!!

淘宝链接:点我❤

下面是一些资料:

名字:一叶障目

文手:幸一  @幸一—我怎么那么咸鱼呢!!! 
 
      休 @Dr.休 

      浅血志(我)

年龄向:全年龄

代理:霖

插图:丸子

封设:顾玉阶 @指尖墨香 

排版:休 @Dr.休 

大小:A5

页数:81p

价格:35元

预售时间:7月25晚上8点开始,8月25号结束!!!

试阅部分链接:

震惊!荣耀学神的兼职竟然是....!

三部分的试阅

抽奖:在小蓝手里抽一个人送本子!!!

      在红心和评论里各抽一人送特典明信片!!!(都不包邮哦)

开奖日期:8月24号

欢迎大家购入!!!!!

评论(23)
热度(76)
© 浅血志 | Powered by LOFTER